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我的唯一



我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认识了kaoru~
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大家都相处的很快乐~

直到5月16日开始....
kaoru成为了我的老公.....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是在下雨天,
不管我和老公的感情是怎样....
是恩爱.....还是吵架.....或我在某个角落......
外面的天空,总是下得好大雨~~
我不知道,老天爷要让我想起什么~~
因为下雨,就是我和kaoru的回忆~~

在7月24日那一天,
老公仔对我求婚了.....
我好高兴....
因为他是我最爱最爱的老公....
不管他怎样.....
他在我的心里,
比谁都还要重要.....
因为只有他才能让我像个人~~
只有他才能让我听他的话...

直到8月10日那一天,
我回到他的身边了~~
他送了我一枚钻石戒指~~
直到13号就是宝贝的生日~~
我竟然在那一天....
抱着宝贝哭了~~
因为我爱他....
才不舍得离开他~~
因为我爱他~
我才会为他流泪~~
因为他的一切~~
让我深深的想起他~
老公仔~~~你知道吗??
你就是我这一生中~~
唯一的宝贝~~
我爱你~~直到我离开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