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2010.06.02

在这一天,我把老公弄の好气,
因为我出の很晚才回家,
但是,这一天の我,
真の是去做模特儿........
看见老公生气の样子,真の好难过,
但是,再也不会出の太晚了.....

宝贝老公,对不起哦.......
我知错了…………




老公仔,今天是6月1日,
是新的一天,
我跟你在一起的这段日子,
我已经不会放弃你了,
因为你教懂了我,什么是爱~
但是请你要记得,
在我需要的时候,请你不要把我推开,
因为是你带给了我幸福,
所以我下辈子,
都要和你手牵手,和你一起走下去....
你和我的心,
早已住在一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