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我要当兵了,我害怕老公对我感到没有安全感,
我要在这里,向大家给我老公一个保证,
保证我对老公的爱是认真的,
希望我们永远幸福的.....
我是真的爱他的.......
……请你们给我一个‘赞’........
因为我害怕,三个月的当兵,
影响了我和kaoru的感情......

我和他虽然在一起不久,
但是在我心里,
永远都不会少了他.....
不管睡觉,还是在忙......
我的心还是会想他.............
因为从来都没有办法可以让我忘记..........
老公,不管时间多久,
我最爱的你,
依然会为你而微笑^^............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