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老公仔,老婆仔提前祝你生日快乐~~我爱你~




老公仔,对不起....今年的生日让你自己一个人过,
但是,老婆仔让你看见草莓,就让你看见老婆,
老婆答应你,会陪你一起过圣诞,还有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老公仔,我好不高兴,因为我不能看见你许愿的样子,
不能亲口唱生日歌给你听.......
但是,我好想待在你的身边,靠着你的肩膀,陪我一起看星星,
老公仔,老婆仔提前祝你,
“身体健康,年年都那么帅,生日快乐哦~”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MY KAORU,
HAPPY BIRTHDAY TO U..........

DEAR, I LOVE U SO MUCH..........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