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悲伤....

  • 但发现爱那一刻。。
    就是我和你在一起
    那一刻。。
    永远
    爱不会停止。。
    若有停止
    那一刻。。
    就是我已消失在这世上
    那一刻。。



  • 爱一个人是没罪~
    但爱错一个人却是没幸福
    ~
    在爱里躲躲藏藏~只会带来辛苦~
    但如果辛苦
    来却又值得~那何谓不乐呢?
    付出
    永远收不回~
    但收回
    永远不会再出现~
    机会只有一个~
    错过就是错过~
    如果我爱你是种错误~我愿意永远错下去~因为我相信~我没爱错~
    我不懂你为什么会将爱我~
    论样子~我其实很普通~
    但~在你心中我会是最完美
    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