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sry....my dear.....TT



虽然我的英文不好,但我学会了说I LOVE U....
虽然我的数学不好,但我学会了520....
虽然我的普通话也不好,但我也学会了我喜欢你....
就算我通通不好,
但我有一颗爱着你的心,
让你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老公仔,对不起.....我知错了TT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