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时间



【时间】····

9月2日
16:45

[伤]过...

[痛]过..

也[累]过..

我[怕]了..

[不想]了..

[面对]爱情..

我[始终]不能[完全]信任..

[信任]..

在我[心里]已经[不存在]了..

[冷淡]..

此刻已经[成为]了我的[保护色]..

[爱情]的世界里..

我[不能]了解..

也[不明白]..

努力[付出]..

坦诚[相信]..

最后[永远]没有祝福..

所以我[选择]了回避..

回避了[爱情]..

回避了[喜欢]..

回避了[关心]..

或许..

我[需要]时间..

[希望]时间能让我[淡忘]一切..

你的[好]..

我[无权]拥有..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