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我会【一辈子】记得你的【爱】......


我会【一辈子】记得你的【爱】......

9月4日
10:54

【爱情】就像【一阵风】....
抓【不着】...
摸【不透】....
【感觉】却【存在】....
你不能【预知】它何时【再来】....
也许是【下一秒】...
也许再也【没有了】....


今天的【心】感觉特别的【累】....我是【怎么】了.....我想我又在【想】你了.....自从我们【分开】后.....我感觉好【孤单】....好【寂寞】....好【累】....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想别的【事情】了.....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就算我有【喜欢】的人...我【再也】不会去【爱】了.....因为已经【受伤】过了.....我 【怕】了....怕【再一次】受到【伤害】....所以我【宁愿】把【喜欢】你的【心】永远【埋藏】在【心底】.....


【喜欢】你......没有【错】....【爱上】你.....我【愿意】....【放弃】你....对不起我【做不到】...对你的【爱】.....你 的【心】.....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会一直【珍藏】在我【心里】直到【永远】.....因为你是【第一个】让我【心动】的人....我 想我【再也】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只有你最【特别】.....特别得让我好想【拥有】你.....这是【爱疯】了吗....可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