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一个人的【心】...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

9月4日
5:55


【遇见】你...
我【相信】...
不是【偶然】的...
而是【注定】的...
【想念】你...
【担心】你...
【在乎】你..
因为我【喜欢】你..
【骂】你...
【气】你...
【怨】你..
因为我【爱】你...
【爱情】虽然很【容易】...
但要得到【祝福】却很【难】...
【互相相爱】更是【难】....
【相信】...
【宽容】..
是【我们】彼此间的【桥梁】...
互相【信赖】...
互相【体谅】...
才会有【爱情】...
才会有【真爱】...
一颗【喜欢】你的【心】...
一颗【爱】你的真【心】...
我将会永远【珍惜】...
直到【永远】...
因为【我】比【任何人】都还要来得【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