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我们的回忆

‎[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遇见]了一位很[疼爱我]的[快乐王子],
而我就是他的[宝贝][大小姐],

当我们[发现爱]的时候,是在[下雨天],
让我想起好多美好的[回忆],

我们[同手同脚]的[牵手],走过每一条街,你都会让我[哭泣]了,

[因为你]让我[日日夜夜]都[想起你]的每[一句话],
我是个[傻瓜],而你是个[笨蛋],永远都[猜不透]我的[心底话],
[是你不爱我]还是我想你想[疯]了??

人人告诉了我,[其实幸福很简单],

[爱你]永远都是[最幸福的事],我[突然好想你],

你也突然让我许了[三个愿望].....
第 一个[愿望]:[永远在身边]

第二个[愿望]:[爱上你],是我[快乐]的[生活],

第三个[愿望]:我们[重来好不好]??

请你不要再让我有[最痛的感 觉]~~因为这段[时间],你的[存在]让我有了一种[习惯],笑着放手,我会[期待爱]......

不管[一光年],还是[一千年以后],我的心,还是 一样的[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