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除了【忘记】还是【忘记】吗?

9月4日
5:44

我真的好【难受】....
我真的很【幸苦】...
我真的快要【疯】了....
我再也【撑不下】了....
忘记...
【忘记】你我【做不到】...
怎么办....
我快要【疯掉】了...
你能【告诉我】该怎么做吗...


忘记...
我想【忘记】你曾【牵着】我的那双手...
我想【忘记】你我所【走过】的那条路...
我想【忘记】你我曾经所【做过】的事...
我想【忘记】你曾【开心傻笑】的样子...
我想【忘记】你曾【伤心绝望】的样子...
我想【忘记】你【深情亲吻】我的样子...
我想【忘记】你那【关心安慰】的眼神....
我想【忘记】你陪在我【身旁】的感觉...
我想【忘记】你紧紧【抱着】我的感觉...
我想【忘记】你睡在我【身旁】的感觉...
我想【忘记】你对我所【付出】的真心..
我想【忘记】你对我所【付出】的关爱...
我想【忘记】你对我【说过】的每句话...
我想【忘记】你对我所【说过】的承诺..
我想【忘记】你对我所【发过】的誓愿..
我想【忘记】你对我所【做过】的一切..


我真的【想】忘记...
【忘掉】你的【一切一切】....
你的【笑声】...
你的【哭声】...
你的【样子】...
你的【背影】...
你【对】我的【爱】...
你【对】我的【好】...
但我真的【无法】忘记...
【忘记】你...
我真的【做不到】...
但是【又有】什么办法....
只能【逼】自己【努力】不去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