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JUZ 【LIKE】 U .....【BUT】 I CAN'T.....

9月4日
12:52

我【很想】给你....
【属于】你一个人的【关心】...
【属于】你一个人的【照顾】....
【属于】你一个人的【安慰】...
【但是】我...
【害怕】...
【害怕】你的【拒绝】...
【害怕】你的【冷漠】...
所以我【选择】了....
默默的【留在】你身边...
你一定觉得我很【傻】....
你一定觉得我很【呆】...
但这就是【我喜欢你】的方式....
我【怕】了...
不【敢】了...
没有【勇气】再【接受】拒绝了....
【对不起】...
【勇气】对我来说【没有】了...
但是我【喜欢】你的心....
是【真的】....
不要觉得【好笑】...
也不要【不理我】...
因为我是【认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