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牵手


09月04日
11:15

【快乐】蒲公英...
【幸福】的旋律...
【随】着风...
【跟】着月...
在【夜空】中...
轻轻【摇摆】...
此刻【我】就这样...
【牵着】你的手...
【看着】流星雨划过星空...
【一】颗 ...【两】颗 ... 【三】颗 ..【四】颗...
【想】你 ..【念】你 ...【爱着】你...
对你的【心】...
你的【爱】...
就像【微风】般...
【围绕】着你...
【一】天 ...【两】天... 天天....
【天天】的我好想你...
【带着】你...
【牵着】你...
【甜甜】的微笑...
【走过】彩虹...
【踏过】蓝天...
【飞到】城市的另一边...
【爱】...
爱要你【牵着】我的手...
【陪在】我身旁....
这【幸福】的感觉...
我【希望】会是永远的...
因为【你】...
这份【爱】...
这【感觉】...
我会【努力】开心【度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