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一切都结束了..



当我在kem的时候,
我一直都很想快点回家....
天天写日记~~天天倒数~~
因为家...才让我体会到幸福,温暖....
而我的另一半就给到我关心,幸福,快乐....

当我完毕了这个kem后,
我好高兴,因为可以回家了~~
怎知道,我的家...发生了好多好多不如意的事情...
而我就失去了我的另一半...

原来,我哪天发烧,
发的恶梦....是真的.....
梦里告诉了我....
你会失去一切....
因为这是你注定的~~~

我好害怕,我哭了.....
我以为只是恶梦....只是个传说...
因为他们说过,
不会把我丢下....
可是~~他们的谎言出来了~~~

回到家,压力很大~~
心情也很不好~~
不知为什么~~
总觉得很烦~~
埃~~~假如当初,不去当兵~~
这些事情不知会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呢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