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我最敬爱的爷爷

爷爷今天是你离开我们的第15天了......
我好想你,你感觉到了吗??
亲爱的爷爷.....
你知道吗??我真的好难过.....
因为....我身为爷爷的孙女.....
我感觉到自己很不孝.....

爷爷,妈咪常说...
爷爷是一个很多人敬佩,很多人尊重的人.....
那天晚上我真的看见了....感觉爷爷你真的是一个好棒的人....
因为爷爷的每个社团的国旗,都好多~~都挂满了~~
还有你的每一个好朋友,好兄弟都有来''坐夜''......
位子都不够他们坐~~他们真的很有心哦~~
还有妈咪常常告诉我,千万不要丢爷爷和奶奶的脸.....
因为爷爷和奶奶你们都是有头有脸的人~~
现在我终于明白.....终于了解了,你们也让我大开眼界了~~~

爷爷,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我听大姑说....听奶奶说.....你走之前.....
你最遗憾的就是没有看见我们这几个孙~~
我知道,我就算怎样道歉....也换不回你的难过~~
爷爷.....你要安心的上路....
你要知道,你是我们一辈子最爱的爷爷~~
我们永远都是你的乖孙~~
不要担心~~不要难过~~
爷爷,你常常为我们操心.....
现在我们长大了~~
不要担心我们~~
没事的~~

爷爷~~我们希望你在远方过的很好~~
还有哦~~爷爷.....你穿西装的样子,好帅,好迷人~~~
希望爷爷的佣人,可以好好的照顾你~~
我永远都记得亲爱的爷爷你~~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